100人圍攻 Apple 總部!要求改善工作環境!

applecampus

蘋果公司對員工的福利一直是業界最佳的公司之一,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加州有一組超過 100 人的抗議人士在早前湧入蘋果公司總部,要求蘋果提高人工及改善工作環境。

applecampus

上個月,United Service Workers West 就表示,蘋果等公司應該提高員工的待遇,蘋果公司保安工資過低的現象讓員工不滿,美國人權活動家 Rev. Jesse Jackson 帶領抗議人士到蘋果公司總部抗議。

ssjm0521apple

有趣的是,美國人權活動家 Rev. Jesse Jackson 幾天前曾經在蘋果總部和Tim Cook 就人權問題進行1個小時的會談。面對這些抗議活動,蘋果並未有任何官方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