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先河!聯合航空公司將為空中服務員配備 iPhone 6 Plus!

11329 4117 O 23829 PR Ex Newswire 800x533 l

到目前為止, iPhone 6 Plus 的供貨仍然相當緊張,相信不少人仍然未能購買到這台 iPhone。近日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宣佈,他們正計劃於 2015 年第二季度中為他們 2.3 萬名空中服務員配備 iPhone 6 Plus,將會用作協助處理飛機上大部分的零售交易,如購買食物、飲品等等,亦將會允許空中服務員使用這台 iPhone 6 作查看電郵、聯合航空內聯網等等之作用。

11329-4117-O-23829+PR_Ex-Newswire_800x533-l

聯合航空的機艙服務高級副總裁 Sam Risoli 指出,為空中服務員配備 iPhone 6 Plus 是為了讓他們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可以用最方便的途徑獲取工作訊息。同時未來將會以 iPhone 6 Plus 取代傳統的紙製安全手冊,而且更可以作為即時報告的作用。其實,聯合航空亦是首家使用 iPad 為飛行員提供航空資訊的航空公司,而早前他們亦計劃購買 iPad Air 2 以取代初代的 iPad,為飛行員提供更好、更安全的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