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 Raider為何要在 XBOX One 獨佔?答案找到了!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may hit ps3 and xbox 360 756k

相信不少人都在期待最新一代盜墓者羅拉(古墓麗影 tomb raider)的最新作,不過微軟和 Square Enix 在國際遊戲展上宣佈為 Xbox One 獨佔後,各位都相當失望,為何要是在 Xbox One 獨佔呢?現在終於有一個真正的答案了。

microsoft

最新一代盜墓者羅拉在發行商中,我們可以看到發行這款遊戲的是微軟而非 Square Enix,微軟遊戲市場總監 Aaron Greenberger 在網上表示:「沒有錯,將由我們發行最新一代盜墓者羅拉。」預計將於 2015 年假期發佈。

Rise-of-the-tomb-raider-may-hit-ps3-and-xbox-360_756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