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玩家福音!連Dying Light可以達到1080p!

Dying Light

Dying Light

相信不少遊戲玩家都在期待次世代喪屍大作Dying Light,早前公佈的預告片,畫質超強大,不過因為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及 XBOX One在最新遊戲中難以達1080p,擔心Dying Light超強大要求下不能達到1080p,但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PS4 能達到 1080p。

ps4_sold_7milionunits

Dying Light遊戲中,玩家需要在可以完全自由行動的大地圖中與喪屍們進行激鬥,採用即時的日夜循環系統,喪屍一到晚上就會變得異常凶惡,玩家靠智慧利用環境進行躲避和戰鬥,開發商 Techland 表示,PS4 版Dying Light遊戲能夠穩定在 1080p下維持30 fps,不過,Techland 沒有公佈 Xbox One 版的相關數據。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TSCZqcjR0&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