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傳說!在滿月照耀下公園發生了神秘失蹤事件!

WerewolfTycoon02

WerewolfTycoon02

  在某座公園裡有一座長凳,該長凳上總沒有人坐著,更正確地說,曾經經過那兒的人大多數都消失了。根據傳說,該公園裡其實潛伏了一隻駭人的狼人,牠總是躲在長凳後的草叢裡埋伏,待人類經過便出來進行覓食。隨著時間的流逝,失蹤的人也愈來愈多,該處更是空蕩到令人膽寒,而現在,滿月再起,公園也再度傳出了狼嚎。

  遊戲中玩家可不是什麼要捕捉狼人身影的民眾,而是玩家就是狼人本身,我們必須要躲在公園長凳後的樹林中,等到有人接近後,便現身一口將其吞下,但要注意的是可別讓目擊者逃跑,否則公園裡有神祕事件的消息便會快速傳開,屆時就會出現拿著相機欲捕捉狼人身影的民眾啦!

WerewolfTycoon03

  在遊戲裡拿著相機的民眾可謂狼人的大敵,當然我們也可以將他們吞食,但要注意的是只要他們拍下了照片,就絕對不能讓他們逃跑,若是一個不小心你的身分曝光了,那就會引來軍隊的獵殺,到那時你除了束手就擒也沒有其他選擇囉!

WerewolfTycoon04

  每個夜晚結束後遊戲就會結算你吃掉的人數,但可別以為你可以藉由一個晚上不現身來避風頭,因為只要你一個晚上不進食,那狼人就會餓死,因此最好是抓準時機現身進食才是上策。覺得怪物很好當嗎?那不妨來當當看狼人,看你究竟可以吃掉多少人吧!

WerewolfTycoon05

  • 軟件名稱:Werewolf Tycoon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