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ala!率眾英雄以武敗敵!以智取勝!

Vimala01

Vimala01

  一場戰爭若是要取勝,必須要擁有完善的計策,陣地的奪取、保衛與用兵皆是重點,但是有了計謀之後,必須要以武力相佐,才能真正達到克敵制勝的效果。然而在《Vimala Defense Warlords》中,我們就必須要以英雄的身分率領隊伍打贏各種大大小小的戰役,並以自己的方式分配兵力,用智慧打贏整場戰爭。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必須要在智力、武力兩方面雙管齊下,首先我們在開始一場戰爭前必須要選擇欲上場的英雄,英雄擁有比軍隊更強大的作戰能力,而玩家也可以藉由裝備等方式來強化英雄的能力,等到玩家選擇好英雄之後,就可以開啟「Skirmish」前哨戰啦!

Vimala03

  在前哨戰中我們與敵人會有各自的領地,其餘的部分則是自由領地,我們必須要在每一回合中派兵來攻打這些領地,並將其歸為己有。而除了敵人的領地之外,自由領地也會有些許兵力,但一般來說並不會太難取得,因此這些自由領地應是玩家首要爭取的目標。當然敵人也會在每一回合裡試圖擴張其領地,甚至是攻打我方的領地也說不定。

Vimala05

  而為了不讓我方的領地被攻陷,我們必須要派兵進行駐紮,或是對該地的城堡進行升級等動作。而當我們攻打對方領地時,也是由攻擊方的駐紮兵力來進行進攻。也就是說在前線我們必須要派駐夠強大的兵力才能夠保衛城池,並攻陷敵方領地,一步一步地摧毀敵方陣線,直到最後勝利。

Vimala02

  但當我們被攻擊或是攻擊敵人時,玩家也不是閒閒著沒事做,此時遊戲會自動開啟戰鬥模式,玩家必須要依照現有的兵力來進行攻擊,每一回合可以隨意地以任一隻角色進行攻擊,每位角色也有自己的攻擊範圍、能力與行動點數,因此遊戲裡的戰鬥也得仰賴玩家的經驗以及角色的能力才行。

Vimala04

  除了一般的前哨戰之外,隨著遊戲的進行也會開啟地城模式,讓玩法更多樣化。遊戲中更有多種英雄與裝備等著你去收集,如此有趣又豐富的戰爭遊戲,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 軟件名稱:Vimala Defense Warlords
  • 軟件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