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beard!海上的傳說將由你重新開啟!

Seabeard00

Seabeard00

  Seabeard 是過去一名海上的英雄,他將海上各方勢力整合並創建了雅柯迪亞,然而和平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某日一古代傳說中的怪物突然襲擊,Seabeard 率領船員前去迎擊後卻不知所蹤,雅柯迪亞也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分裂,而身為 Seabeard 子孫的你,將在殘存的雅柯迪亞中開始一段新的傳說,並在海上經歷各種挑戰。

http://youtu.be/cTrejeDE9Lk

  本作屬於一款冒險 RPG,我們必須要在遊戲的世界中進行各種探險,並在雅柯迪亞上建造自己的王國。我們在一開始必須要靠著自己來找尋各種資源與夥伴,當然既然是在海上,我們也要搭著船出海到其他小島來進行探索,有趣的是遊戲中的各種探索都是由一個個的小遊戲組成,讓玩家在探索時也可以體會到各種樂趣。

Seabeard01

  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還會學習到許多的技能,並將雅柯迪亞一磚一瓦地重新建立起來。藉由自己的方式來在海上生存,當然遊戲也不乏各種恐怖的妖魔鬼怪以及神秘的事件等等,現在你將可以把這場傳說的冒險免費帶著走,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下載!

  • 軟件名稱:Seabeard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