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密室逃生!人類消失之謎等你來解答!

RobotEscape01

RobotEscape01

  在西元 2052 年,人類消失無蹤,這世上只剩下機器人的存在,但沒有任何一名機器人知曉人類為何消失,並且又是為了什麼創造機器人。現存下來的機器人,僅能依靠著人類就有的能源來生活,但這些舊電池、燃料等一天一天地消耗,機器人的資源開始枯竭,許多機器人也隨之停擺。但在某日一個古老的碉堡艙口突然打開,那是主角過去想方設法也打不開的一道艙口,為了探索更多的能源,我們將深入其中。

RobotEscape02

  遊戲其實算是頗典型的解謎遊戲,但是雖然遊戲標題為密室逃生,其實我們是要想辦法深入這地下碉堡。然而更與眾不同的是,這次的主角是名機器人,玩家也將在這地下碉堡中發現自己與這碉堡的關聯與更多秘密,只不過前提是玩家要能夠解開一道道的謎題,而且這些謎題的難度也著實讓人頭痛。

RobotEscape03

  遊戲難就難在每個謎題必須要有相對應的物品才能夠解開,但遊戲中的物品藏得實在是太好了,幾乎可說是藏過頭了,讓人在螢幕上點來點去就是點不著。好在遊戲還有設計提示,雖然說是提示,但其實就是直接播放過關影片給玩家看,這點倒是頗令人失望。遊戲整體的故事不會太長,並且支援中文顯示,喜愛這類題材的玩家們就好好享受其中的樂趣吧!

  • 軟件名稱:Robot Escape – Hardest Escape Ever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