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蘋果推進世界!iDevices 公司協助推智能家居 HomeKit!

wwdc homekit 01

wwdc homekit 01

蘋果在今年 WWDC 大會推出最新一代 iOS 系統 iOS 8,加入智能家居開發平台HomeKit ,為了可以更快推廣智能家居,近日iDevices 公司就推出最新的 SDK,促進其它生產商盡快加入 HomeKit 的陣營中,讓蘋果更快成為主流智能家居核心!

idevices platform homekit

iDevices 公司打造自己的 SDK ,促進其它生產商盡快加入到 HomeKit 的陣營中, CEO 表示:蘋果創造了一個很好的框架,讓家居自動化,而 iDevices 就像是一座橋梁,將蘋果現有的 SDK 和市場產品連接,iDevices 推出的服務希望能降低第三方公司的開發成本。

idevices ct company homek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