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的價值!兩台全新初代 iPhone 售價高得難以置信!

skitched 20141210 101811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一次又一次改變了世界,各位還記得初代 iPhone 發佈時的驚喜嗎?這個改變世界的手機,相當有紀念價值,近日在eBay網上就出現了兩台完整包裝的初代 iPhone,價錢為 3 萬美元。

January-2007-iPhone-introduction-Steve-Jobs-multitouch-patented-slide

現在要找到一款可以運行的初代 iPhone不是容易的事,想要找一台還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 應該是難上加難,現在兩台完好包裝的初代 iPhone 你能想像有多麼珍貴嗎,目前 eBay 上有人在出售兩台初代 iPhone,其中一台只是「稍稍用過」,另外一台則未開封的,兩台都是 8GB 版本。價錢為 3 萬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skitched 20141210 1018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