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樂於看到驕傲自大的蘋果輸掉官司!

Genius Bar 0

蘋果公司與 Samsung 的關係差眾所周知,但原來順帶連韓國傳媒亦討厭蘋果,近日蘋果公司因為在韓國輸掉一件與保修服務相關的訴訟官司,韓國媒體表示,這是對蘋果驕傲自大的最好回應。

Genius Bar-0

韓國媒體表示這場官司是一位韓國的 iPhone 用戶,早前不滿意蘋果的售後服務政策,在與蘋果的訴訟中贏得勝利,在去年 11 月購買了 iPhone 5隨後因為電池故障而交由蘋果維修,支付 307 美元維修手機後,因為手機難以維修,讓他用一部翻新手機進行替換,要求蘋果歸還原來的 iPhone,但蘋果拒絕。

geniustv_300

法院裁定蘋果要賠償原告 1382 美元的損失,罰款是由 929 美元購買裝置的價錢,及452 美元(裝置儲存的個人數據),對這件事件,韓國媒體表示,他們很樂於看到蘋果在韓國輸掉訴訟官司,因為這是對蘋果驕傲自大的最好回應。

meet_genius-2

不過其實蘋果職員在每一次維修前,都會一再提醒用戶要將裝置進行備份,是為了防止在維修時有任何資料損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