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 Apple Watch 的螢幕或許可以真的「壓下去」!?

apple watch touch

Apple Watch 引人入勝的原因除了其優美的外形之外,它的藍寶石玻璃面、無線充電等都是非常亮眼的賣點,其中它的壓力感應螢幕更是受到一眾媒體讚賞的功能。不過大家又有否想過將來的 Apple Watch 螢幕不但具有壓力感應,而且還會出現相應的物理反應?

apple-watch-touch

最近 Apple 剛申請了一項新的螢幕專利,容許螢幕在觸摸時提供真實的觸感。根據申請文件顯示,這項專利採用了一個可屈曲的螢幕,當用家的手指壓下去時,螢幕便會因應用家的力度而凹陷,之後裝置再透過螢幕的壓力感應器或裝置的咪高峰等搜集壓力、位置等資訊,再做出相應的反應。

new-monitor-patent

由於此專利螢幕需配合壓力感應使用,因此有分析認為此專利是為下代 Apple Watch 而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