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手機的 Android 5.0.1 影像檔終釋出!只是…

nexus 6 op

Google 在 12 月初公佈了 Android 5.0.1 的刷機用影像檔,不過當時只有 WiFi 版 Nexus 9、Nexus 7 2013 及 Nexus 10 可以使用該刷機影像檔,手機用家仍然只能望門興嘆。終於 Google 剛在不久前釋出了供 Nexus 手機用的 Android 5.0.1 影像檔了!

nexus-6-op

Nexus 5 無份

這次 Google 釋出的 5.0.1 的影像檔編號也是 LRX22C,不過並非所有 Nexus 手機都可以享有是次更新,因為這次的 5.0.1 影像檔只適合 Nexus 4 及 Nexus 6 使用,Nexus 5 的用家意外地不在更新清單內。如果用家擁有 Nexus 4 及 Nexus 6 的話便可以到 Google 官網下載了。

各裝置影像檔下載連結

Nexus 4 影像檔按此下載
MD5:64ecce3fff16d82d4135917c39e3ab9a

Nexus 6 影像檔按此下載
MD5:a95f291164b5b438b5fc9e77c222d7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