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愛上 Memo!一套 App 將便利貼數碼化!

memo 3m

3M Post-it 已成為便利貼的代名詞,人們用了智能電話後,其實便利貼仍然要用,主要是貼在眼前的感覺比起電腦或手機上看來得要好。3M 為 Post-it 推出了一套名為 Post-it Plus 的 iOS 8 App,筆者用過後實在愛上了它!

postit

memo-3m

實體 Memo 數碼化

這套 App 的作用就是透過 SmartPhone 拍攝實體 Memo,然後數碼化!原本這功能在 Evernote 也有,不過 Post-it Plus 最強之處就是能夠拍攝一次情況下,將最多 50 張 Memo 數碼化!即使多至 50 張 Memo 貼在牆上,只要按一次拍攝功能便可立即將 Memo 轉存到 iPhone/iPad!

IMG_2876

IMG_2877

IMG_2879

支援 iOS 8 Widge

而 Post-it Plus 特意為 iOS 8 作出改進,支援了 Widget 功能。讓用戶無須解鎖,透過通知中心即可看到被標注的 Memo!筆者測試時貼了 6 張便利貼,一拍即可轉成 6 張 Memo 儲存,它更有圖像修正功能,即使角度有偏差也會為你轉換成正面拍攝一般。有了它就能夠將 Memo 好好地分門别類,對 Brain Storm 相當有用!

IMG_2880

  • 應用名稱:Post-it Plus
  • 應用類别: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