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攻陷企業市場!第一批蘋果和 IBM 企業 iOS App 來了!

Apple IBM iOS App 00

Apple_IBM iOS App_00

在 7 月,蘋果宣佈與 IBM 合作,企圖把 iOS 帶入企業市場。雖然作為企業之用,聲音不太多,但直至近月開始動作頻繁,除了推出企業用的 Apple Care 計劃之外,最近蘋果推出新聞稿,以及開設網站,把第一批蘋果和 IBM 合作的 iOS App 發佈出來,讓大家先睹為快!

這 10 個應用程式首先會針對銀行、零售、保險、金融服務、航空公司等領域,從採購、銷售、管理數個方面為有關企業的員工提供便利,不止對大型企業,連中小企也甚至網絡企業也可透過這些應用程式,達致最大商業效率。

以下就是那 10 個應用程式的截圖和基本介紹

Plan Flight

機師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得到有關機場的航空交通、天氣幫助他們準確估算他們將會駕駛的航線的時間、地點以及最重要的燃油資訊,在估算的成本之下計算出最佳的路線。

Apple_IBaM iOS App passenger-plus-mobilefirst-01

Passenger+

空中服務員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務,不論航班被延遲,定義 VIP 旅客並為他們提供升級、為遲到的旅客重新訂位等等,乘客的登機證不再是一張紙,而是透過電郵和 Passbook 確認,加快登機的速度。

Apple_IBaM iOS App plan-flight-mobilefirst-01

Advise & Grow

這應用程式提供給銀行或金融機構職員,可以透過參閱小型企業客戶的帳號,從他們的財政狀況、信用評估、顧客的資料、以及競爭力分析等等,以實時的數據向中小企客戶提供可靠的商業建議。

Apple_IBaM iOS App advise-grow-mobilefirst-01

Trusted Advice

對於個人的金融客戶,這個應用程式就十分有用了,金融機構職員可以透過參閱有關用戶授權管理的投資組合,以圖表、走勢圖,以及更多的分析工具為客戶提供建議,甚至可以利用這應用程式,在任何地方以最安全的形式進行交易。

Apple_IBaM iOS App trusted-advice-mobilefirst-01

Retention

作為保險類的 App,這個應用與 Advise & Grow,保險代理可以在授權下透過訪問客戶的資料,但他們分析的是風險指數、然後向保險客戶提出建議,而且透過電子簽名,令客戶可以更快速進行關鍵交易。
Apple_IBaM iOS App retention-insurance-app-mobilefirst-01

Case Advice

對於社工或老師們來說,這個應用程式可以讓他們紀錄學生們的歷史個案和數據,例如某學生在學校打架、學習成績們退等等,並以圖表顯示他們在不同學年的變化,從而為學生們提供更準確的建議,幫助孩子們成長。

Apple_IBaM iOS App case-advise

Incident Aware

對於警察來說,他們可以透過這個改裝後的地圖 App,鎖定由警方提供的犯罪現場地圖、車輛位置、事件地點的實時口供、受害者的狀態、以及疑犯的訊息等等,協助執法者追查案件。

Apple_IBaM iOS App incident-aware-mobilefirst-01

Sales Assist

把店內或整個銷售系統的資料連接起來,讓銷售人員不論是前線的店員、背後的批發等等,都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查詢貨品的資料、存貨量以及為客人提出購買的建議。

Apple_IBaM iOS App sales-assist

Pick & Pack

這對大型百貨公司是十分有用的,利用蘋果的 iBeacon 的技術,銷售人員可以即時追蹤貨品的進程,以及與庫存系統連接

Apple_IBaM iOS App pick-and-pack-mobilefirst-01

Expert Tech

對於電訊商特別是寬頻供應商來說,這個應用程式提供給技術人員更清晰的指引。包括需要維修的地址、電話,他們更可以透過 iPad 的 Facetime 功能,向客戶提供面對面的專業知識和位置服務,更有效解決問題。

Apple_IBaM iOS App expert-tech-mobilefirst-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