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強調協力難易度 參觀好友飛行島 1.0.20 更新!

B4edgJQCMAE5CCw.png large

whitecat-news

白貓 Project 在 12月9日 推出  1.0.20 版更新,是次更新除了 BUG 修正以外,還針對「協力難易度」的顯示方式進行修改,選錯的機會大大減低。

IMG_1536

B4edgJQCMAE5CCw.png-large

【ver 1.0.20】
・協力戰鬥的任務困難程度顯示方式變更
・ 「タウン」(town) 中 遊覽好友飛行島機能修正
・牛倒下的時候仍然受到傷害 BUG修正
・石像吸入受到傷害後,仍然繼續吸入BUG修正
・鬼武士受傷後狀態持續BUG修正
・協力任務中操作問題再修正
・4人協力戰鬥準備中的裝備介面,不能把武器加入最愛的BUG修正
・UI優化,機能提升
・其他小部份問題再修正

參觀好友小島 = 看看對方有什麼4星角色 Orz

2d0efdd067da8ddd0f3fcc695caead8e

什麼是 白貓 Project?

《白貓Project》(白猫プロジェクト)是日本遊戲商COLOPL的作品,目前於日本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已上架,正體中文版計劃在2015年2月推出。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可同時與4名其他玩家一同組隊在線戰鬥,把電腦線上遊戲的模式帶到手機,但這遊戲與其他同類的RPG不同,專門為單手操作設計,更是人氣的原因!
201407151013291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