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連 iPhone 也可收納的 LEGO 紙巾盒!

LEGO Tissue House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一款名為LEGO的積木,不管在任何年齡中,都會有眾多的愛好者,一種積木配件,就可以組成 1300 多種形狀,變化無窮設計,玩家根據自己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就可以設計出無數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近日就有一件名為 Tissue House 的設計,可以有收納 iPhone 的功能。

LEGO Tissue House 1

這個名為 Tissue House的 LEGO 設計,是一個來自台灣的KBme2設計公司,KBme2專以 LEGO 設計趣味物品,這個最新作品,具有收納功能的紙巾盒,可以置手機遙控器或者文具,鑰匙等生活用品,還可以靈活改變長度和空間大小。

LEGO Tissue House 2

另外 Tissue House 上還可以添加不同裝飾,如蝙蝠俠、忍者龜等等,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桌面紙巾盒,相當吸引,不過有小孩到訪家中,一定要記得藏起來啊。

LEGO Tissue Hous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