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發布又近一步!Project Ara 手機主板曝光!

project ara prototype and how to build the phone 00

Google 首部可容許用家自由決定硬件規格的手機 Prject Ara 將會於明年初交代開發進度,不少人均希望可以盡快試用此革命性的手機。尤其是近日開始有其他廠商推出自已的可組裝式手機,如 Project Ara 仍然裹足不前的話恐怕會被其他廠商取代。而在最近 Google 便發布了一張 Project Ara 的主機版相片。

project-ara-prototype-and-how-to-build-the-phone_00

該相片張貼於 Google Advanced Technologies and Projects(ATAP)的網頁,由相片可見主機板上有 12 個方形的模組接點,而在旁邊則設有 2 個晶片預留位,相信是負責協調各模組的晶片。另外底板下方亦有一個應該是連接螢幕用的接點排線。

spiral2_pcb

據 ATAP 表示,該主板只是供展示 Version 0.20 版本的 Project Ara 用的測試底板,故其面積會比較大。如果想知道 Project Ara 的進度的話,便要密切留意 Google 在 1 月 14 日於紐約及倫敦等地的發布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