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來遲!聯通 4G 版小米手機 4 即將發售!

mi 4 4g op

小米手機 4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雖然它的定價只是 1999 人民幣(約 2510 港元),但是它目前只支援內地的中國移動的 TD-LTE,因此對香港用家來說得物無所用。不過官方不久前卻釋出了令人欣喜的消息,督就是聯通 4G 版的小米手機 4 即將發售!

mi-4-4g-op

根據小米微博的消息,聯通 4G 版的小米手機 4 將於 12 月 16 日中午 12 點於官網開始發售,規格方面將與 中國移動版一樣,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MHz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16 或 64GB ROM、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像素相機、800 萬像素前置視像相機、3080mAh 電池、802.11 ac 無線網絡、藍牙 4.0 等等。

mi-4-launch

聯通 4G 版的小米手機 4 的定價仍然是1999 人民幣(約 2510 港元),不過聯通 4G 版將只有白色機身選擇,有興趣的用家可到官網預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