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戶注意!2014年 Mac 用戶平均被黑客襲擊數據!

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 00

蘋果的 OS X 系統,除了被稱為是目前最先進的作業系統,同時亦是最安全的系統之一,遭受的惡意攻擊遠比其它平台少,不過隨著蘋果電腦不斷增長,網絡上已經有不少惡意軟件專門為 OS X 進行「開發」。

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_00

根據殺毒軟件設計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最近的報告顯示, 2014 年每個 Mac 用戶會平均被 9 個黑客襲擊,卡巴斯基的殺毒軟件在 Mac 上作出大約 370 萬次攔截,研究顯示,在過去的一年時間,針對 OS X 系統的新型病毒軟件多了 1500 個,數量比去年多 200 個。

osx threats

更有數據顯示,惡意軟件中,有超過一半使用 AdWare ,在默認瀏覽器書簽中增加連結,改變默認瀏覽器的搜尋引擎或插入式廣告連結,增加廣告收入。不過OS X 平台面臨的惡意軟件數量仍然遠低於 Windows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