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照必備!iPhone 專用「測光器」讓你化身攝影師!

lumu 1

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的相機鏡頭,因為質量之高,已經成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相機鏡頭,而為了可以讓 iPhone 的相機可以讓一般用戶也可以發揮到最大限,近日就有一件配件推出,測試 iPhone 專用的測光器。

lumu 1

這個測光器名為「Lumu」,只要連接到 iPhone,就可以偵測目標物的光暗,從而計算出最適合的ISO、快門速度及光圈的數據,建議用戶使用,只要我們將「Lumu」連接到 iPhone,再使用「Lumu」專用軟件,就可以快速地顯示出拍攝的設定。

lumu 2

有用戶使用後表示,Lumu的建議數據與相比專業測光儀差距不大,但唯一的缺點是它無法獲得閃光燈的數據,代表用戶使用Lumu時不可以使用閃光燈。Lumu 售價為149美元,各位有興趣購買嗎?

lumu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