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測試 iPhone 6 的超慢動作影片,他們只好犧牲自己了!

iphone6 camera slow

從 iPhone 5s 開始,Apple 加入 120 fps 慢動作攝影功能,來到 iPhone 6 後,其慢動作拍攝功能更進化至可拍攝 240 fps 超慢動作影片。不過要找一個可以測試這種超慢效果的場景並不容易,於是有一班人忽發奇想,故意犧牲自己以驗證 240 fps 超慢動作影片的厲害!

iphone6-camera-slow

雖然說是犧牲自己,但亦只不過是讓人家扇自己一個耳光罷了。最近 Youtube 上出現了一堆以 iPhone 6 拍攝的慢動作影片,內容不約而同皆是拍攝者被別人以慢動作扇耳光的過程。從片段中可清楚見到被扇者的面部肌肉的變化,十分有趣!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fVA-1F1ZI&w=560&h=315]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sl2PsShUU&w=560&h=315]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_XJqLTYeyc&w=560&h=315]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74TNJGf4I&w=420&h=315]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LIXIfW7-Y&w=42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