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6.99!老牌商用電郵 App Mail+ for Outlook 首次限免!

mail

也許不少公司也在用 Exchange Server,而你也許仍在使用 Outlook 軟件來進行日常的工作,當然我們說的不是 MS Outlook 那麼簡單,很可能大家已經在使用 Web Browser 進行遠端登錄,在任何地方也可收發郵件也進行各種工作。

用戶現在可透過一套老牌商用 app,Mail+ for Outlook 進行郵件收發,它支援了 Exchange 2013/2010/2007/2003,也對 Office 365 Business、Gmail、Outlook.com 等 Web mail 提供支援。它出色的介面,讓你更簡單地進行件及工作排程,比使用 Browser 來開 Outlook 方便很多!原價是 US$6.99,現在限免中!

mail mail01 mail02 mail03 mail04 mail05

  • 應用名稱:Mail+ for Outlook
  • 應用類别: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