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2 正式推出!修正 Ringtone 鈴聲錯誤移除問題!

ios81

Apple 剛剛宣佈 iOS 8.1.2 新版正式推出!新版主要是修正 Bugs,但這次提及一個鮮為人知的問題,那就是曾經從 Apple 購買過 Ringtone 但卻被 Apple 將裝置內的 Ringtone 移除的問題。若用戶曾被移除 Ringtones,可到 itunes.com/restore-tones 還原。

至於想 JB 的朋友,暫時未有消息確認 Apple 有沒有在 iOS 8.1.2 修正了漏洞,留意往後我們的報導。

(1:33 更新:已確認新版太極越獄可以在 iOS 8.1.2 JB 了!

ios81

ios8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