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叫板 iPhone 6 Plus!華為 Honor 6 Plus 夜景相片曝光!

Honor 6 Plus photos vs iPhone 6 Plus 00a

hwawei-honor-6-plus-launch-in-december-17th_00
華為將在 12 月 16 日發佈 Honor 6 Plus,大家除了關心其名字外,他們還想連 iPhone 的一個無比重要功能也「參考」過來。最近在華為的一個微博之中,為了宣傳新機的相片質素,除了公開相片樣本之外,還刻意與眾多艦旗艦手機包括 iPhone 6 Plus 進行相片大比拼。

hwawei-honor-6-plus-launch-in-december-17th_01
華為 Honor 6 Plus 在 12 月 16 日推出,但保密程度似乎十分到家,現時只有這張圖片推出。

雖然是叫板 iPhone 6 Plus ,但在微博和微相冊之中發佈的相片,卻變成主要相機成像大比拼。華為榮耀的微博在昨日出現一則貼文,一開始就說明「論旗艦手機的拍照修養」。聲稱「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去尋找光明」,在帖文最後部分竟然目中無人,「只有榮耀 6 Plus 如此精彩地紀錄一切!其他樣張來自*果、*星、**hot、**4 以及 **4,不空談參數,不忽悠奇蹟,12.16 只為一張好照片!」,叫板味非常濃烈。除了華為 Honor 6 Plus 之外,同一圖片之中還連接著有各大手機包括 iPhone 6 Plus、HTC One M8、Samsung Galaxy S5、以及 **hot、**4 在中國主要城市晚上的街道的夜景照。

Honor 6 Plus photos vs iPhone 6 Plus_01

叫板不止一次!微相冊也有白晝相片比較!

不止如此,華為也在微相冊分享了另一張以上述同款手機影下的另一張相片,相片是在白晝的海邊拍攝的,對比所有相機的拍照質素,華為這部 Honor 6 Plus 的相片是否可以比上 iPhone 6 Plus 呢。

Honor 6 Plus photos vs iPhone 6 Plus_02

華為 Honor 6 Plus 會在 12 月 16 日假上海發佈,這個「獨孤求敗」的手機相信是 2014 年最後一部主要手機廠商生產的旗艦機種,5.5 吋 1080p 螢幕配上 1.8 GHz 八核處理器,機身僅比 iPhone 6 Plus 厚 0.4 mm,但這手機拍攝的相片最終是否可以比得上 iPhone 6 Plus?真的要開售之後才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