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也增值!為用家管理手機相片及空間!

carousel itunes

Dropbox 是一款十分受歡迎的網上儲存服務,不過近年相似的服務越來越多,要吸引用家繼續使用他們的服務,便只有不斷增加各種功能。就像最近為用家提供網上 Office 文檔編輯服務一事便受到不少用家的讚賞。只是 Dropbox 似乎仍未滿足,最近更宣佈即將推出智能相簿服務!

carousel-itunes

 

其實所謂的智能相簿是由 Dropbox 推出的相簿軟件 Carousel 的新功能。據 Carousel 官方的公告表示,軟件將會一直偵測用家的手機的剩餘容量,當程式發現手機的儲存空間即將用盡時,便會自動檢查手機中的相片是否已備份到網上,如是的話便會自動刪除手機中的相片以釋放空間。

Carousel-Space-Saver

Carousel 是由 Dropbox 推出的圖庫軟件,它可以把用家拍攝的相片及影片自動上傳至用家的 Dropbox 保存。另一方面,由於 Carousel 與用家的 Dropbox 帳戶連結在一起,因此當用家在其他手機安裝 Carousel 後 ,亦可以存取早前由其他手機拍攝的相片及影片。而相片排序、分享等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