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員使用 iPad 引爭議!原因是 Candy Crush?

Candy Crush 2

蘋果的 iPad 是目前最佳的平板電腦,系統安全及穩定性高,成為不少用戶選購的對象,而近日一名英國議員在會議過程中使用iPad 成為英國傳媒的焦點,原因是因為他在玩著名遊戲Candy Crush Saga。

Candy Crush 2

這位名叫Nigel Mills的英國議員,日前在一場以「工作和養老金」為主題的議會上被人拍到使用iPad 玩著名遊戲Candy Crush Saga,Mills本人承認這件事,在會議過程中因為iPad遊戲分心,下一次將盡力避免這情況出現。

Candy Crush 1

公眾人士在工作時被發現使用iPad進行非工作用途已經屢見不鮮,例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一名評論員就在電視直播中把玩iPad,香港更有議員在議會上被人拍到使用iPad 瀏覽色情相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