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更改、更多功能!Apple TV 的 Youtube App 更新了!

APPLE TV

對於美國人來說,Apple TV 是一個十分有用的機頂盒;但由於不少 Apple TV 的片源只限美國國內觀看,因此對於港台用家來說,它除了可以用來觀看 Apple 的發布會、睇 iTunes 電影及玩 AirPlay 外便沒有多大用途。不過 Google 卻為 Apple TV 的用家帶來一個好消息!

APPLE TV

Google 剛剛發布了供 Apple TV 用的新版 Youtube App,其介面變得與 PlayStation 與 Xbox 的 Youtube 更接近。此外新版 Youtube App 將會和手機版 Youtube 一樣支援廣告系統,當用家瀏覽部分 Music Video 時便會有機會看到廣告。關於 Apple TV 的新 Youtube App 的資訊可以觀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6gIroaiz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