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App 合集】3 個迎接聖誕前必裝的 iOS 8 第三方鍵盤!

3 ios 8 third party keyboard for christmas 00

3-ios-8-third-party-keyboard-for-christmas_00

自從 iOS 8 支援了第三方鍵盤之後,鍵盤就一湧而上出現,不論是更方便打字,或是內含大量主題修飾主題,這些第三方鍵盤能為 iOS 8 帶來十分靈活的選擇。趁聖誕之前,小編從網上搜集了 3 個會帶來聖誕氣氛的鍵盤,把鍵盤裝扮得十分有聖誕氣氛,與你和你的友伴在鍵盤中歡渡聖誕。

要留意的是所有鍵盤都要在設定 App 之後的一般→鍵盤→鍵盤→新增鍵盤去啟動,並在新增後在以下介面設定開啟「允許全權取用」,才可以使用第三方鍵盤的全部功能。有關鍵盤也要在鍵盤打開的時候之中按實地球圖示選擇才能顯示出來。

3-ios-8-third-party-keyboard-for-christmas_01

為聖誕而生!鍵盤主題每日送一個!

這個根本是為了聖誕而生的鍵盤,在 App Store 只需搜尋「Christmas Keyboard」,就可以看到這個十分有聖誕氣氛的鍵盤了。整個鍵盤除了一片聖誕氣氛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從 12 月 1 日開始,每日均解鎖一個鍵盤主題,每一個解鎖的主題均有濃厚的聖誕氣氛,只需按鍵盤中的聖誕樹圖案就可以轉換了,是陪伴你在佳節中打字的好良伴。

應用程式名稱:Christmas Keyboard – CountDown to Xmas

iTunes 下載

3-ios-8-third-party-keyboard-for-christmas_02

過節太冷不想輸入文字!圖片就是答案!

天寒地凍,連打字都十分懶惰,不用文字,就用圖片吧,專為輸入 GIF 圖片的鍵盤的 GIF Keyboard 就為了,新增了有關聖誕的 GIF 圖片輸入,安裝並打開打開鍵盤之後,按 #Happy Holidays,就可以看到不少有關聖誕的 GIF 圖片,按一下就複製到剪貼簿,然後可以貼上備忘錄、電郵等等地方。唯部分應用程式例如 Whatsapp,卻因為未能支援 GIF 檔,發出的圖片仍然是定格的。

應用程式名稱:GIF Keyboard by Riffsy

iTunes 下載

3-ios-8-third-party-keyboard-for-christmas_03

鍵盤主題也有冬日感覺!

不少支援轉換主題的鍵盤,也無時無刻新增更多,例如這個名為 Themeboard 的鍵盤,就找到了一個冬日的主題,即使沒有紅綠色,也可以為鍵盤迎接一個白色聖誕。不過部分免費的主題,包括小編希望使用的冬日的主題,都需要連接 Twitter 發帖才能下載,但小編測試之後,無論發文成功與否都可以下載使用,下載之後按 USE THEME,就可以在鍵盤加上冬日氣息了。

應用程式名稱:Themeboard

iTunes 下載

3-ios-8-third-party-keyboard-for-christmas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