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完善的遊戲世界!《The Witcher 3》宣布再度延期!

TheWitcher301

TheWitcher301

  由 CD PROJEKT RED 所推出的《The Witcher》系列的第三部作品《The Witcher 3: Wild Hunt》原本預定在今年秋季推出,隨後又延期至明年 2 月,已經令不少玩家心痛,但現在更令玩家心痛的消息就是,官方在昨日的新聞稿中,決定將《The Witcher 3: Wild Hunt》再度延期,延至明年的 5 月 19 日,因此系列作粉絲又得再等等啦!

  官方表示其實《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已經接近最後階段的工作,不過為了要給玩家最完整的遊戲世界與最不可思議的體驗,他們在這部作品上其實已經花上了不少的心力,現在再延期,其實是因為他們發現了遊戲中許多必須要被矯正的小細節。因為這款作品對該工作室來說是迄今為止最重要的一部作品,他們必須要盡可能地減少 BUG 的發生以提供最好的遊戲體驗。

TheWitcher302

  而根據官方新聞稿中的解釋,他們目前正全力改善遊戲當中,預計要完成這最後階段的工作必須還要 12 週,因此才將發售時間延至 5 月 19 日,希望玩家可以體諒,也對他們如此匆促的決定感到抱歉。

  不過其實《The Witcher 3: Wild Hunt》的遊戲世界幅員廣大,要完整照料到所有的細節本身就有一定的難度,因此需要更長的開發時間其實並不是令人意外的事情,畢竟好事多磨,而且 CD PROJEKT RED 過去的表現也不曾令玩家失望,玩家們就多點耐心,跟筆者一起等待吧!

http://youtu.be/KtEO2xZ7Bz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