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20 特別版激受歡型!eBay 上的炒價竟然如此高!

PS 20 1

PS 20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為了慶祝 PlayStation 推出20 週年,推出了限量版 PS4 主機,名為 PlayStation 20,不過推出後,在ebay 上拍賣的成交價已經達到 15100 美元!

PS 20 2

「PlayStation 20 週年」這個主題,推出的PS 20限量版主機,機身顏色是與初代遊戲機一致的灰色,非常獨特,因為是限量版本,只有 12300 台,ebay 上拍賣成交價已經達到 15100 美元,鑒於這部主機實在太暢銷,有許多玩家向 Sony 請願,希望生產更多限量版主機。

PS 20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