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桌上有這個底座,任何手機都可以放在它之上!

sarvi dock 1

不想自已的辦公桌因一堆手機充電線而弄得亂七八糟的話,添置一個手機用底座是一個不錯的主意。但是市面上的手機五花八門,設計不一,加上部分用家會為自已的手機裝上保護套,要找一個適用於任何裝置的手機底座實在不容易。假如讀者也以上的煩惱的話,以下這款手機座應該會是你獨一無二之選。

sarvi-dock-1

這款名為 Sarvi Dock 的底座以航空級的鋁製造,擁有非常簡約的「S」型外觀,並附有供 Lightning、Micro USB 2.0 及 3.0 等接口使用的固定零件,用家只需把自己手機的充電線安裝到底座的底部就可以使用。另外底座的底部設有 4 塊防滑膠及捲線位,方便用家整理線材及以單手取走手機。Sarvi Dock 最大的特色是可兼容任何手機保護套,底座的充電接口部分設計突出,即使手機使用任何厚度的保護殼也不會妨礙底座。

sarvi-dock-3

Sarvi Dock 現時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 25 美金(約 193 港元)起,如果集資成功的話將會在 2015 年 3 月開始出貨。

sarvi-dock-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