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貨者福音!大細金表現回勇!

greed of man 05

這邊廂滬港股市令人抹一額汗,那邊廂 iPhone 6 卻似乎令人雀躍。經過昨天的價格浮沉之後,今天大金 16 的炒價又再度重光,轉售利潤亦回歸至大約 $100 左右;另一方面,細金 16 的炒價亦稍微回升,據報場內最高價為 $6230。而另一款錄得微升的型號則為 iPhone 6 Plus 64GB。只是有不少網友報告指今早的 iReserve 極度少貨,或許今天的升幅與此有關。

greed-of-man-05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iphone6-price-1209-1702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128GB:$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