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the Rope》中 Om Nom 太可愛!現在牠將成為你的虛擬寵物啦!

MyOmNom00

MyOmNom00  由俄羅斯公司 ZeptoLab 所開發的益智遊戲《Cut the Rope》由於特殊的玩法與多變的解謎題目讓大大小小的玩家愛不釋手,其中那 Om Nom 可愛的模樣更是擄獲不少玩家的心。如今 ZeptoLab 終於要推出新的《Cut the Rope》系列遊戲,但這次不是益智遊戲囉!而是款叫作《My Om Nom》的寵物養成遊戲,至於這寵是是誰呢?當然是最可愛的 Om Nom 啦!

  儘管官方目前並沒有提供其他訊息,不過玩家若是有興趣,可以到《My Om Nom》的官方網站進行猜謎小遊戲,看你夠不夠了解 Om Nom,而且完成題目後,就可以選擇領養 Om Nom,接著就會跳出頁面表示你的 Om Nom 將在 X 日內到達。以今天 ( 9 日 ) 為例,網站跳出你的 Om Nom 將在 9 日內到達,這就代表遊戲的推出時間如果無誤,就將會定在下週的 12 月 19 日啦!

MyOmNom01

《My Om Nom》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