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 SSD 限制!更細小設計!存取速度飛躍提升!

Marvell SSD 2

目前最新的電腦裝置、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為了可以更輕更薄更快,都使用了SSD 作為儲存裝置,各大公司為了可以讓SSD 變得更快更高效能,都會為主控晶片使用一定量的DRAM作為緩衝儲存,自然增加成本,不過近日Marvell發佈最新的主控晶片,號稱全球第一個不需要DRAM的SSD設計。

Marvell SSD 1

Marvell發佈新款主控晶片88NV1140、88NV1120,是全球第一個不需要DRAM的SSD主控晶片技術,採用28nm CMOS低功耗製程,用在2.5英吋的硬碟內完全沒有問題。

Marvell SSD 2

在測試中,採用一台電腦配備兩顆Cortex-R5 CPU核心,嵌入式SRAM硬件加速來優化IOPS性能,支援ONFI 3、Toggle 2資料傳輸技術,第三代NANDEdge糾錯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