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照用戶必備!iPhone 專用流動相片打印機登場!

Printeroid 3

現在不少用戶都會使用智能手機來拍照,主要原因是像 iPhone 一樣高質素的手機越來越多,各位又會不會希望像從前一樣觸模你的相片呢?近日就有一名設計師,打造全新便攜打印機,可以讓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隨時隨地打印相片。

Printeroid 3

一位名為 Pierpaolo lazzarini 的設計師,借鑒寶利來革命性技術,打造出 Printeroid 打印機,可以安放 iPhone 及 iPad mini 兩台裝置,再配合 Printeroid  專屬應用程式,iPhone 可以印出9cm x 9cm相片,iPad mini 則為 20cm X 20 cm 。

Printeroid 2

Printeroid 可以打印的除了手機拍攝的照片外,甚至可以打印貼紙、漫畫、明信片都沒有問題,長度沒有限制,當然不能超過相片捲內照片紙的總長度,打印速度為每秒0.15英吋。

Printeroi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