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籃球賽!簡簡單單體驗超完整籃球賽事!

StickmanBasketball00

StickmanBasketball00  火柴人系列又來啦!這次限免的是《Stickman Basketball》,也就是玩家將要操控火柴人上場打籃球囉!雖然一般籃球遊戲若是要做到完整,勢必會趨於複雜,就連操作也是如此。但火柴人的籃球就跟他們的身體一樣簡簡單單,我們將只需要三個虛擬按鍵就可以控制整場球賽,讓你想要打一場完整的籃球,也可以隨時隨地,輕輕鬆鬆!

  火柴人的籃球中除了基本的移動之外,還有兩個按鍵,這兩個按鍵會在進攻和防守時做切換,像是進攻時,我們就可以利用這兩個按鍵來進行傳球或投籃,而投籃的準度與動作也會根據與籃框的距離而有所不同。在防守時這兩個按鍵則會轉變為抄球、蓋火鍋與切換角色,就是這樣基本的動作,就可以讓你打一場完整的賽事。

StickmanBasketball01

  不過不要以為遊戲就只有單純的球賽而已,遊戲內可是包含了訓練模式、快速比賽、季賽、盃賽、挑戰賽與街頭籃球等多種模式,讓喜歡籃球的玩家可以隨時體驗各種不同的玩法。不過遊戲的缺點就是廣告實在是太多啦!雖然遊戲可以利用觀看四部廣告影片來關閉廣告四個小時,但還是太多啦!

StickmanBasketball05

  • 軟件名稱:Stickman Basketball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