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簷走壁!隱身殺敵!最爽快真實的忍者遊戲!

ShadowBlade00

ShadowBlade00  日本的忍者從鎌倉時代開始成為了日本的一種特殊職業,傳聞中他們必須要接受各種特殊的訓練,來執行各類秘密任務。由於他們是如此的神祕與強大,因此也就特別令人嚮往崇拜,但要成為一位忍者何其容易?不過也不是非得要身為忍者才能體會忍者的行動,在《Shadow Blade》中,你就將扮演一名技術高超的忍者,飛簷走壁,隱身殺敵!

  跟其他忍者遊戲不同的是,《Shadow Blade》不論是在流暢度還是操作方面都非常出色,我們可以利用兩種操作方式來控制忍者。倘若玩家不喜歡有虛擬按鍵擋住遊戲畫面,就可以利用手勢操作,而按鍵操作的好處則是容易上手,且比較輕鬆。但兩者的操作其實習慣了之後就不會太難,你就有辦法在利用簡單的操作來達成移動、衝刺、跳躍、雙段跳躍、斬殺、暗殺等多種動作。

ShadowBlade02

ShadowBlade03

  遊戲除了完整的故事劇情之外,當然也少不了與各種 BOSS 之間的決戰,再加上各種多變的動作與招式,那畫面絕對令人目不暇給。而且遊戲中還有許多的隱藏要素等著玩家收集,豐富程度不在話下,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們可千萬別猶豫,否則忍者來無影去無蹤,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啦!

ShadowBlade04

ShadowBlade05

  • 軟件名稱:Shadow Blad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