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 戰鬥任務》!使徒全以 3D 呈現最具臨場感的戰爭!

EVABattleMission00

《新世紀福音戰士 戰鬥任務》自從在上個月底於 Android 推出之後,如今終於在 iOS 平台推出啦!遊戲是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為基礎的 RPG 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迎來各種使徒,並以連結色塊的方式來進行戰鬥。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這些巨大的使徒將全部以 3D 模組的方式呈現,給玩家最具臨場感的史詩戰爭。

EVABattleMission00
http://youtu.be/nt0QTZeYJLU

遊戲的故事是設定在人類受到空前的災害「第二次衝擊」後,幾近半數的人類死亡,世界各地僅剩被破壞後的斷垣殘壁,此時一名 14 歲的少年「碇真嗣」被其父親「碇源堂」要求成為巨大人型兵器「Evangelion」的駕駛員,被迫與不明的生命體「使徒」進行戰鬥。

EVABattleMission02

而在某次與使徒的戰鬥之中,初號機的暴走使真嗣失去了意識,醒來之後,真嗣卻發現自己在美里的車中。原本不該在此處的駕駛員將真嗣帶走,與迄今為止截然不同的世界,故事又將走向何方?

本作是以連結相同顏色的色塊來進行戰鬥的 RPG 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編排自己的隊伍,角色也會依照「同步率」的不同來施放不同的隊長技能,或是藉由在戰鬥時連接多個色塊來使出各種不同的技能,玩法簡單卻多變,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敵人的不同來大幅度地改變戰略。

EVABattleMission03

EVABattleMission04

EVABattleMission05

另外遊戲中不論是原作的場景或是新加入的事件,都會以重新描繪過後的插圖來呈現,給玩家全新的感受,而且官方還預定會在每個月中加入新的插畫。

EVABattleMission06

目前為了紀念 iPhone 版的上架,從今日到 12 月 15 日前每日登入的玩家,就會獲得五個「EVA 石」。而在今年東京電玩展中於展區展出的背景圖將正式用於遊戲中插圖,並將以新的 SR 級超稀有卡片呈現,也是首次在遊戲中,玩家要收集 2 枚卡片來合成 1 張完整插圖的卡。並且為了讓玩家都有更多的機會能夠收集到這次的插圖,這 2 枚卡片到 12 月 10 日晚間 23 時 59 分為止,轉蛋入手機率將增加為 3 倍喔!

EVABattleMission07

EVABattleMission01

  • 軟件名稱: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バトルミッション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