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 iPhone 宣傳口號!那一個你最喜歡?

steve jobs presents iphone

蘋果的 iPhone 推出後,一次又一次改變世界,而現在,推出至今,蘋果的 iPhone 發佈宣傳口號各為會不會記得呢?現在為你一一回顧。

初代 iPhone:Apple reinvents the phone (蘋果重新定義手機)

steve_jobs_presents_iphone

這 iPhone 是發佈後過經過最長時間才推出的 iPhone,在 2007 年 1 月 9 日發佈後,直到半年後的 2007 年 6 月 29 日才售賣,This is only the beginning(這只是一個開始)亦是第一代 iPhone 的口號。

iPhone 3G:the one you’ve been waiting for(一台你一直等待的…)

iphone3gs

在 2008 年的 7 月蘋果宣佈 iPhone 3G後,是首台使用 3G 網絡的 iPhone,其它硬件並沒有太大改變。

iPhone 3GS:the fastest yet (目前最快的)

iphone3gs

蘋果第三代 iPhone 在2009 年 6 月推出後,外觀和上代幾乎一致,但加強了硬件,包括處理器,RAM,300 萬像素鏡頭,亦是首台配備32GB 的 iPhone,口號:The fastest, most powerful iPhone yet(從未如此快,最強大的 iPhone)

iPhone 4:very change, much wow (巨大的改變一切)

iphone 4 bk

在 iPhone 3GS 發佈一年後,蘋果在 WWDC 2010發佈 iPhone 4,相比前一代產品,iPhone 4 使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更加輕薄(9.3 mm vs12.3mm),亦是蘋果首台使用 Retina 顯示屏的產品,是推出時最高解像度手機, 3.5 英吋 960 x 640 ,像素密度為 326 ppi,口號是 this gonna change everything , all over again (香港中文官方口號為:再一次,改變一切)

iPhone 4s:the most amazing iPhone yet (iPhone 從未如此神奇)

iphone_4s_siri

蘋果推出 iPhone 4s,是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逝世前一天發佈,主要使用了全新的雙核心 A5 處理器,處理器效能比 iPhone 4 提升兩倍,圖像處理效能提升7倍,使用全新的 800萬像素鏡頭,使用全新的光學技術,拍照質素大大提升,不過因為 iPhone 4 的改變太大,因此被外界認為是最沒有創意的 iPhone。

iPhone 5:the biggest yet(目前最大的)

iOS 7 iPhone 5

2012 年 9 月iPhone 5 發佈,蘋果首次改變了 iPhone 的顯示屏尺寸到 4 英吋,厚度也第一次薄於 8mm,亦推出全新設計 Lightning 連接器,是 iPhone 發佈以來最大的改變。

iPhone 5s:forward thinking (超越,空前)

9357-889-140527-iPhone_5s-Display-l

2013 年 9 月,iPhone 5s 推出,是世界首部使用 64-bit 電腦級處理器的智能手機,擁有雙 LED 雙色閃光燈,再使用全新技術的 Touch ID指紋掃描器,遠遠超越所有智能手機。

iPhone 5c:color, color, and then some more color(iPhone,就是多姿多彩)

iphone-5c-color-lineup

除了 iPhone 5s,蘋果還一同發佈了 iPhone 5c,主打顏色,藍、粉、黃、綠、白,硬件使用了 iPhone 5的A6處理器。

iPhone 6/6 Plus: bigger than bigger (豈止於大)

iPhone6RetinaHD-2

今年 9 月 9 日,蘋果推出重新設計的 iPhone 6,同時首次推出更大顯示屏的 iPhone 6 Plus,標誌著蘋果進入大顯示屏的時代,同時使用更節能,同時更強大的第二代64-bit 電腦級處理器,改變,並不只是更大,同時更強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