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V》發售日期公布沒?小島秀夫暗藏玄機!

MetalGearSolidV

MetalGearSolidV

  在今年的「Game Awards 2014」中,小島秀夫身為陪審團以及《潛龍諜影 V 幻痛》的製作人自然是沒缺席這場盛會,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島秀夫在這次的盛會中,雖然完全沒提到作品的發售時間,但是他身著的 T 恤卻帶有玄機。而該 T 恤上頭有句令人匪夷所思的句子「Tjugoandra den sjätte」,這又是什麼語言、什麼意思呢?

HideoKojima

  事實上「Tjugoandra den sjätte」是瑞典文,意思是「第 22 與第 6」。至於為什麼是瑞典?大家如果還記得的話,當初小島秀夫用了假的開發商來發布《幻痛》這部作品時,開發商「Moby Dick 工作室」的國家就是設在瑞典。

  那麼「第 22 與第 6」又是什麼意思呢?既然 22 這個數字不可能是月份的話,那自然就是日期啦!國外有網友就認為,這是代表著《潛龍諜影 V 幻痛》的發售日期將會定在 2015 年 6 月 22 日,不知道各位玩家又有什麼看法呢?不過如果你認為這只是普通的 T 恤而沒有什麼特殊意義的話,那麼,你再看看穿 T 恤的那個人,他可是小島秀夫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