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將於聖誕連載新故事?作者親身說明!

harry potter set

Harry Potter 一系列小說雖然已經完結,但是它的情節引人入勝,世界各地不少人都仍為之而瘋狂。早前作者 J.K. Rowling 曾於萬聖節推出了 6 篇新故事,令不少粉絲驚喜萬分,最近有傳聞指作者將在聖誕期間推出 12 個新故事,令各 Harry Potter 書迷喜出望外!不過到底事實如何?

harry_potter_set

早前有傳聞指,J.K. Rowling 將會由 12 月 12 日至 23 日期間每日推出一個新故事。而根據 Pottermore 在 Facebook 的活動內容顯示,屆時將會有新情節、新魔藥等,只要讀者能解開每天貼在 pottermore.com 網站上的謎語便可知道故事發展。

harry-potter-rumor-01

不過 Pottermore 其後在 Facebook 上表示,以上傳聞純粹是誤傳,雖然在 12 月 12 日起連續 12 日的確會有謎語及作者的新文章,但肯定不是 12 個新故事。但假如各位仍然對作者的謎題及新內容有興趣的話,屆時也可以去 Pottermore.com 看看。

harry-potter-rumor-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