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你們很快可在 Facebook 以關鍵字搜尋任何帖子了!

graph search in facebook launch in iphone 00

graph-search-in-facebook-launch-in-iphone_00

Facebook 的搜尋功能讓你容易搜尋到人名、專頁、群組的資訊,但是唯一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帖子,就不能搜尋。如果錯過某個帖子、相片、分享,你往往要尋有關人物或專頁搜查一下才重新檢視,但是,從今日開始,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因為 Facebook 將在 iPhone 加入「Graph Search」搜尋功能,在Facebook 在 12 月 8 日的網誌之中提到,這個「Graph Search」搜尋功能,會更容易地搜尋帖子。搜尋的條件是,你需要擁有參閱帖子的權限,到時 Facebook 會更新搜尋欄,只需輸入任何文字,就像下圖一樣輸入 Jeassica Wedding 就會從人名、帖子、相片、分享之間進行進尋,然後把結果以帖子排列形式顯示出來。

搜尋有個性!就像 Google 一樣靈活方便!

Facebook 的新型「Graph Search」搜尋不止於單獨搜尋生字,還支援搜尋片語和句子,例如輸入「My friends who live in New York」,就可以搜尋住在紐約的朋友,而且搜尋結果會跟據你可以看到帖子而定,所以非常個人化。

graph-search-in-facebook-launch-in-iphone_01

有關網誌指,「Graph Search」更新將會在本星期在美國以英文版推出,初期只支援 iPhone 和桌面版,所有 Android 用戶或你是非美國用戶,這個服務可能要等多一會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