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擴張!Apple 將於這個地方建立新研發中心!

infinite loop apple

Apple 一直以來都十分著重創新,因此他不但每年投入許多資源到研發部門,而且更會在世界各地建立辦公室、研究基地、生產工廠等,務求盡量吸納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經驗。最近便有消息說 Apple 將會再建立多一間海外研究中心,而且更選址於一個科技大國!

infinite-loop-apple

雖然 Apple 官方並沒有對此透露半句,但根據《路透社》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早前接受日本當地媒體訪問時透露,Apple 將會在當地建立全新的研發中心,而且該研發中心更將會是全亞洲最大的一間!不過安倍並沒有進一步透露詳情。

apple_store-j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