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出手打擊炒家!詳盡介紹蘋果新政策如何運作!

IMG 9169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後,在香港地區基本上是難以購買,因為中國地區有不少消費者選擇在香港購買,即使蘋果推出了網上預約購機,亦難以阻止炒機風,不過近日蘋果出動新方法打擊炒家,現在就為你講解蘋果如何打擊。

apple_store_lineup

為何炒家會有如此多身份証明文件?

iphone-6-queue-in-apple-retail-store-ny-5th-ave_01

為了防止同一名用戶不斷購買 iPhone,蘋果會記錄每一名購買過 iPhone 的用戶身份証,炒家首要解決的,就是身份証文件不足。

Apple Inc. Launches iPhone 6 And iPhone 6 Plus Smartphones In Madrid

為了可以取得更多身份証明文件,炒家利用機械人外掛的極高成功率,一般人難以預訂為賣點,與「朋友」合作,朋友搭朋友介紹,只要一般人願意提供身份証明文件資料,炒家就會使用機械人協助預訂,(每名用戶每次最多可以訂購兩台 iPhone),條件是用戶必須要將其中一台 iPhone 以炒價售出,賺取到的金錢匯到炒家銀行戶口中,另一台 iPhone 就屬於購機者,代表用戶可以以原價購買心愛的 iPhone,因此不論是小炒家還是用戶,都同意合作。

apple-computers-slachtoffer-van-virus-id2790742-620x400

先要解釋,由於用戶只能提供身份証明文件,並不可能提供 Apple ID(有信用卡資料),因此炒家會以自家申請的Apple ID 來預約購買,蘋果會發送郵件給 Apple ID 申請時使用的電子郵件裡,炒家只要將資料告知購機者就可以了。

Apple Retail Store red

購機者在指定時間內到達蘋果後,向蘋果職員提供身份証明文件及登記電話號碼就可以完成確定程序,因為身份証明文件是不會作假的。

蘋果如何解決問題呢?

IMG_9169

因為成功預約後,蘋果發出的電郵只有親自預約的人士才會收到,因此現在蘋果採用新政策,就是在購機者道達蘋果後,除了要向蘋果職員提供身份証明文件及登記電話號碼外,更需要提供Apple ID 及蘋果公司發出的確定郵件,如果用戶是自行預訂的,必定能提供以上資料,但如果是經由第三者(炒家)協助,就無法提供以上資料了。

雖然炒家可以每一次都申請一個全新的電郵預訂,再將電郵的帳號及密碼提供給購機者,不過過程變得更複雜,有助減少炒家成攻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