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CEO:蘋果、Samsung 要向我們學習了!

Appl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近來聯想及華為公司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機都是模仿蘋果的最新產品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來設計,而現在華為高級副總裁、消費者業務 CEO余承東在接受騰訊科技電話獨家採訪時表示,蘋果、三星要向我們學習了。

moleskine-earnings-grown-up-because-apple-retail-store-nearby_00

華為EO余承東在接受騰訊科技電話獨家採訪時表示,過去設計手機,我們向蘋果、Samsung 學習,現在蘋果、Samsung 該向華為學習了,華為最終目標是超越他們。

samsung-galaxy-a7

Digitimes Research的數據顯示,華為是中國國內頭號智能手機製造商,年第三季度出貨量達1480萬部,比小米1360萬部更多,原因是因為Samsung 手機開始衰退,加上中國手機以平價為賣點,讓增長率大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