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der: 1886》再度驚艷!最新遊戲影片給你電影般感受!

TheOrder188601

TheOrder188601

  《The Order: 1886》是由國外 Ready at Dawn 以及 Sony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共同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由於遊戲的畫面真實度,讓它還未推出就備受期待,而在這幾天的「Game Awards 2014」以及「Playstation Experience」大會中,官方則釋出了兩部影片給玩家嘗鮮,分別是奪取飛行船的預告影片以及兩分鐘的遊戲影片。

  看完這兩部影片是不是有種看電影的感覺呢?《The Order: 1886》的故事是設定在 1886 年人類與半獸人之間所展開的一場戰爭,當時由於工業革命的崛起,取多新奇甚至是超越時代的神秘科技接連誕生。而社會底層階級也在此時進行反抗,對教團構成了新的威脅,玩家將在這錯綜複雜的戰事中體驗主角的故事。

TheOrder188602

TheOrder188603

  《The Order: 1886》將在明年 2 月 20 日發售於 PS4 平台,目前已確定遊戲將以 1080p 和 30fps 的解析度進行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