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V》首部遊玩影像公開!將登陸 PS4 與 PC!

SFV06

SFV06

  在今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中,CAPCOM 公布了旗下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V》( 台譯 – 快打旋風 / 港譯 – 街頭霸王 ) 的宣傳影片以及遊戲影片,讓喜愛《Street Fighter》的遊戲迷們能夠再次熱血沸騰,而在遊戲影片中,登場的則是玩家最熟悉的隆以及春麗,並且可以看到畫面更為細膩,而場景則是可能因為人物的破壞而擴張,讓戰鬥更為真實而豐富。

  此外 CAPCOM 也釋出了宣傳影片「RISE UP」,描繪著這傳奇的誕生與崛起,同時並宣布《Street Fighter V》將會登陸 PS4 與 PC 平台,而 Sony 的發行部副總裁 Adam Boyes 則表示 PS4 將會是《Street Fighter V》唯一登陸的遊戲主機平台。

  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太多的細節資訊,《Street Fighter V》的製作人小野義德表示更多的細節將會在 12 月 13 日的「Capcom Cup」中發布,敬請期待。

SFV07

SFV02SFV03

SFV04

SFV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