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改變世界!遊戲機之父Ralph Baer離世!

Ralph Baer 1

家庭遊戲主機,想必每一個人都會玩過,可以透過用戶輸入的指令來有不同的結果及反應來進行互動,不過近日Gamasutra報道,世界首個家庭遊戲機製作人Ralph Baer去世,享年92歲。

Ralph Baer 1

Ralph Baer在1968年開發了Brown Box,是世界第一款家庭遊戲主機,另外,Ralph Baer還是首個電子遊戲周邊「激光槍」的負責人,電子遊戲《Simon》也是出自Ralph Baer,在遊戲領域表現出色的Ralph Baer得到許多殊榮,包括2006年國家技術獎章,2008年遊戲開發者選擇先鋒獎等等。

Ralph Baer 2

Ralph Baer 曾在獲得遊戲開發者選擇先鋒獎時發言表示,如果我40年前聽別人話不在制作這些無聊的玩意,那麼一切都不會進步,也許我們今天都不會站在這裡,事情可能完全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