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大動脈!ProMini Flat Copper Cable

Promini 4

電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的命脈,手機「斷電」找充電器固然是重要的,但要為手機快速充電,除要較大輸出的充電器之外,一條導電性能強的 USB 線也是關鍵。ProMini 推出一條 4N 純銅的充電線 Flat Copper Cable,而且為了加強線的耐用度還用優化了物料。
Promini - 4

ProMini Flat Copper Cable

Promini - 3

產品特點:

.99.99%純銅
.特強纖維線
.TPE物料

導電力強

▲線芯由 11 條 4N 純銅線編成,另有特強纖維線加強線的拉力。
▲線芯由 11 條 4N 純銅線編成,另有特強纖維線加強線的拉力。

導電速度和線材金屬純度有關,打個比喻,一條充電線線芯就好似公路,而線內的雜質就好像路上的凹凸不平的路面或是障礙,在暢通無阻、地面平順的公路上行車一定比有障礙、凹凸不平的公路行車快,而 ProMini Flat Copper Cable 導電線芯純銅含量達 99.99% 就如毫無障礙的公路,電能夠快速在線芯內傳導,由於沒有雜質在線芯,所以能源損耗率較多雜質的線芯低。

耐用度高

▲相中,上面是舊版 ProMini 線,而下面是新版線,新版 Flat Copper Cable 較舊版厚。
▲相中,上面是舊版 ProMini 線,而下面是新版線,新版 Flat Copper Cable 較舊版厚。

充電力強,如果線材易折損就沒有意思,所以 ProMini Flat Copper Cable 在線芯內特強纖維線包裹線芯,增強線的整體拉力。至於最外層就用柔軟而堅韌的 TPE 物料,提升耐用度。

初體驗感想:

早年,Pro Mini 的外置電附有鈍銅線時,小筆已經使用 ProMini 充電線,它對比起其他線,它的導電速度比較快,這點只要將線插入裝置就會發現,用 ProMini 線插入後,它出現充線狀態的速度比其他線或是手機原廠線快約半秒左右,而這次新推出的版本,在線芯外加上特強纖維線包裹令耐用度進一步提升。技術上,Flat Copper Cable 電的折損比較低,充電的速度快得多,如果用家在滿電時拔出插頭,是可以節省一點電力。

▲有 18cm 及 80cm 兩個版本。
▲有 18cm 及 80cm 兩個版本。

售價:HK$68(18cm)、HK$78(80cm)
查詢:Magic-Pro(852 2388 41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